信達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- 信達, ERP, ERP Software, ERP System, ERP Solution, ERP, MRP, MRPII

  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貿易系統

貿易系統

隨著我國加入WTO,進出口貿易的日益增長,為了進一步滿足貿易商、進出口商的需求,我公司為商家精心打造了門到門的一站式服務。我們在中港貿易服務行業、有很完善的進出口服務系統,已經和多家船務公司,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,我們的系統可以為您的貨物出口、空運以及報關完稅、等一系列服務。


欲了解更多?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(852) 2503 1373 或 聯絡我們

  • 成品


    工廠原材料、製成品及半製成品資料管理、成品資料不但可以設置銷售價、進貨價,還可設置每樣貨品詳細構成。

     

    查詢中港物流系統

  • 採購


    可從客戶之訂單自動生成各種不同所需單據、例如:採購單、Proforma invoice、Commercialinvoice、裝箱單(Packing list)。

     

  • 樣辦


    支援倉存(包括產品、物料、樣辦等)及非倉存管理。

     

資料儲存

數據服務器使用在互聯網上最流行而又免費的Linux+Mysql組合。


網絡功能

簡單易用,可透過互聯網在多地方同時使用系統。


資料導入

可從Excel,DBF,Access,SQLServer等其它舊系統導入到信達系統,免除重輸入所有資料的煩惱。

安全性

所有公司及客戶資料均受到加密保護,不容外洩或被盜用。


系統個性化

可根據客戶要求而作出部份修改,以迎合不同客戶需要
繁簡體自動識別,能夠運行自動內碼轉換,使系統不會出現亂碼


更加人性化

支持多用戶,多貨幣,多分行,多貨倉處理功能,能在Windows 7/Vista/XP上運行 報表均可直接輸出到PDF,Excel電郵給客戶 產品圖像可直接拍攝入系統

Cider syst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