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達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- 信達, ERP, ERP Software, ERP System, ERP Solution, ERP, MRP, MRPII

  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運輸管理系統

司機工資對賬 (司機糧對數)

和司機對賬時遇到困難嗎?

 

信達運輸管理系統能為您一一解決。我們明白一單生意中,應該發放給司機的支出頗為繁瑣。所以我們特別為物流行業度身訂造了專和司機對賬的報表。由出發地、中轉站、目的地,以至車類、載貨單位、中流費、保安費、停車費、隧道費以及所有其他代支雜費,皆一一為您羅列出來,保證司機的工資能準確計算。方便之餘,更為您的生意多添一份和氣。

 

欲了解更多?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(852) 2503 1373 或 聯絡我們

  • 托運單 ﹣ 本地、中港樣樣皆能


    除了本地托運、跨境托運、一單多司機、司機轉換、匯率計算都能辦到。當然,每種貨物皆有不同性質,我們的系統為您提供輸入不同計貨單位的彈性。無論您客戶的貨品是以件數、重量、體積(CBM)來計算,甚至同一車貨混合計算亦可。

     

    查詢中港物流系統

  • 自動計算運費


    每個客戶有獨立的計算表,以「板」、「箱」、「CBM」、重量等不同單位計算每一單生意的運費。您只要輸入成本、貨品種類等,系統便會幫您自動計算出所需運費。令您更能掌握每單生意的成本效益。

     

  • 月結單 ﹣ 埋數報稅一 Take 過


    您想知每個月做了多少生意嗎?月結單為您提供每月總結。您能以顧客、金額、貨品種類等來歸類分析,令您知道誰是您的重點客戶;哪一單生意賺得更多;哪一項支出超出正常水平,幫助您開源節流。我們的系統更能直接生成會計報告,助您輕鬆報稅。

     

 

司機工作安排

安排司機負責哪一項工作,隨時監察車輛使用/閒置情況。


辦公室一般開支

建基於信達會計系統的基礎,除了日常營運開支外,系統支援所有雜項開支,辦工室一般開支、租金等其他成本,確保您的會計報告準確無誤。


總賬

收入及支出的明細,皆能反映在總賬當中,令您的生意狀況一目了然。

會計報告

通過我們的會計系統,可以直接生成會計報告。該報告的格式符合直接提交給核數司的要求,您不須要再另花金錢找人造賬(埋數),核數報稅成本大為降低。


拖運、街車

生意應接不暇?想找外援?我們的系統全面支援街車、拖運等外判服務支出。一切鎖碎項目、雜費、代支皆會被系統清楚記錄,一目了然。


發票 ﹣ 您的收入憑證應收、應付賬

發票是收入的憑證,最重要的莫過於清晰、準確。配合信達的專業會計系統,我們的發票當然能做到這兩點。而收入更能直接反映在您的應收賬、總賑當中,令您倍添方便。

Cider syst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