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達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- 信達, ERP, ERP Software, ERP System, ERP Solution, ERP, MRP, MRPII

  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進銷存管理系統

進銷存管理系統

適合各行各業的進銷存管理系統


我們明白各行各業對進銷存管理系統會有不同的需要。全新設計的CiderP可按客戶要求進行調整, Tailor Made不再是天文數字。


欲了解更多?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(852) 2503 1373 或 聯絡我們

 

  • 可選擇不同取價方式


    開發票時可按報價單/上次銷售價/貨品標準售價自動跳出貨品單價, 打單更快捷。

     

    查詢中港物流系統

  • 數碼影音 --- 完善追蹤貨品進銷流程


    購貨時可以錄入機身獨立編號(e.g. IMEI, Serial No.), 令您可以清楚知道每件貨品的進銷過程. 系統更設有維修及寄賣功能, 完全配合業務所需。

     

  • 糧油食品 --- 多單位庫存, 貨品有效期等功能應有盡有


    貨品可以散件出售, 系統會自動折分所需數量, 管理庫存更方便. 系統亦支援錄入貨品有效期, 方便追蹤及管理壞貨問題。

     

多分店實時互通

所有分店及寫字樓的資料實時互通, 您可以在任何一間分店查詢其他分店的貨品存量, 以及在寫字樓即時檢查各分店的生意額。


支援手機Apps

您可以在手機實時查詢客戶資料/銷售記錄/貨品庫存等資訊。

可選配網上商店

我們亦提供網上商店設計服務, 後台產品資料同步更新到網上商店, 客人在網上落單時即時更新到後台系統。


銷售推廣服務

我們提供多種銷售推廣服務(SMS,EDM,Google ads等), 可串連後台系統, 助你維繫現有客戶及開拓更多客源。

Cider syst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