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達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- 信達, ERP, ERP Software, ERP System, ERP Solution, ERP, MRP, MRPII

  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iPhone/iPad App

iPhone/iPad 手機程式

App Store名稱:cider mobile

急須知道買賣資料但身邊沒有電腦? 我們已推出一系列手機程式, 讓您即時從手機查找系統內的資料, 批核文件, 開單交易等等. 程式支援iOS及Android操作系統, 您可以在不同的手機或Tablet上使用。


欲了解更多?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(852) 2503 1373 或 聯絡我們

 

App Store: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cider-mobile/id457235339?mt=8


  • 前線簡易操作


    當有顧客以不同或多種付款時, 信達系統亦能即時記錄是次交易情況。除此之外, 您的員工亦可即時查詢該貨品倉存剩餘數量。完成交易後, 系統會自動運算當天營業額, 自動成生利潤, 日記帳及銷售報告表等。

     

    查詢中港物流系統

  • 批發管理


    只需要選擇了客戶, 便能直接查看該客戶過往交易時向您購買那一類貨品、購貨價及數量等,系統會自動運算當天每月營業額, 產品銷售報告表等。

     

  • 會計管理


    當前線員工完成交易後, 系統會實時直入會計帳. 後台同事直接處理, 毋須重覆輸入。

     

Cider system